名模王心恬教你冬季小資美肌養顏術
走在美麗時尚尖端的凱渥創辦人-洪偉明老師,在4年前創辦了平價美妝保養品牌-CatwalkGirl,在網路通路上一直有著十分亮眼的銷售成績!這次直擊到時尚教父洪老師邀請旗下有小林志玲之稱的甜美名模-王心恬,參與新一季保濕新品的形象拍攝。身為名模的心恬,將為大家分享甚麼秋冬保養的小祕訣呢?馬上準備紙筆,一起做筆記吧!

名模王心恬教你冬季小資美肌養顏術
凱渥名模 / 王心恬 Candy
身高         / 176cm
胸圍         / 33.5
腰圍         / 24.5”
臀圍         / 35”

經歷         / MV  -周杰倫《跨時代》
                   廣告 -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依必朗…
                   秀場 -GUCCI、VALENTINO、DIOR…
                   創作 -圖文繪本《鳥事》

名模王心恬教你冬季小資美肌養顏術
Q1.最近冬季一下寒流來,一下又回暖,肌膚不好好保養是會出問題的,請問一下心恬有甚麼獨門的保濕保養的秘訣嗎? A:其實我不太迷信花大錢保養,反而喜歡CP值高的保養方式替自己省荷包喔!因為冬季皮膚真的很容易缺水乾燥,所以我會使用現在很流行的較濃稠、類精華液的化妝水搭配面膜紙,製作成保濕面膜,這樣平均下來一片都超便宜的,天天敷也不會心疼;有時隔天有秀要走,但皮膚太乾脫屑妝上不了,我會使用洪老師的CatwalkGirl平價玻尿酸原液,厚塗然後按摩吸收,隔天膚質就會改善很多,平時我也會把它精華液使用,真是物美價廉的好物啊~!

名模王心恬教你冬季小資美肌養顏術
Q2.除了擦的保養品之外,會特別吃甚麼保健食品來增加美容保濕的功效嗎? A:我會吃一些蔓越莓錠與B群,蔓越莓不只有青花素可以抗氧化讓氣色變好,更對女生的私密處好處多多;另外,我會喝天然的黑木耳飲,不只裡面有豐富的膠原蛋白,熱量低還能抗癌呢!如果自己DIY來做,價格更便宜喔。



名模王心恬教你冬季小資美肌養顏術
Q3.冬天同時也是很容易發胖的季節,身為需要時時注意體態的模特兒,你有甚麼瘦身絕招嗎? A:冬天真的很難忌口,天氣冷就會想吃高熱量的食物呢,所以我無法忌口,哈!但我會做運動來維持身材,像是游泳、拉筋、仰臥起坐、抬腿、邊跑步邊甩手,不只能夠消耗熱量,讓身材線條更緊實,手腳冰冷也能改善,皮膚氣色也更好了喔!

名模王心恬教你冬季小資美肌養顏術


Q4.前年11月心恬展現自己另一方面的才華推出了圖文繪本《鳥事》,沒想到作家當上癮了, 第二本插畫書聽說也正在籌畫中? A:對於從小就喜歡畫畫的我,能夠有幸出版第二本繪本,心中真的滿滿的感動與喜悅啊!有別於之前第一本繪本《鳥事》是敘述生活中大大小小不盡如意的鳥事,這次的繪本主題將會是以旅遊為概念,以自己旅遊的經驗所看到的美景,與當下自己內心的感受獨白所發展出的旅遊繪本喔~希望大家未來能夠多多支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99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