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人物─夏語心(從「大學生了沒」被挖崛到「全民最大黨」裡表演模仿秀,夏語心從不以「宅男女神」為滿足,這兩年,主持、戲劇、電影、舞台劇樣樣來,除了參與電影「神祕寶藏」、舞台劇「陪你到最後」演出,還主持三立外景節目「美食吃喝玩樂」、主演偶像劇「PMAM」最新一季「慾望俱樂部 」,堪稱全方位女星!)

image

 

文/劉子鳳  照片提供/金星娛樂

 

1.本身是天生美白還是黃肌?自己使用過最有效或者最誇張的美白方法是什麼?

A:我的肌膚顏色天生偏白,用過最誇張的美白方法是一天敷「5」次面膜,照三餐、下午茶、宵夜天天敷,因為去馬祖出外景曬太黑了,連經紀人都嚇到,要我趕快白回來,現在回想起來,一天敷5次居然沒過敏,真的是福大命大啊~

2.自己的美白經驗已經執行幾年了?追求的程度算瘋狂嗎?今後還會繼續保持下去嗎?

A:認真做美白一年了,以前都是偶而敷美白面膜、偶而擦美白精華,想到才做,就是去年出外景一天敷5次面膜,從那時開始,從化妝水、乳液、精華液、面霜到一般化妝品、CC霜等,幾乎都買美白產品,因為工作需要(指膚白)一定會繼續保持下去。

image

3.是否有自己最喜歡覺得最有效的美白商品,想要推薦給網友?

A:有,我最喜歡薏仁面膜,去小三美日趁著活動特價、買幾送幾時大批購買,算起來一片只需十幾、二十幾元,當然我也用過一片250元的面膜,但~,沒效!所以別人說久病成「良醫」,我是久敷成「達人」,哈!

 

  

4.曾經使用過錯誤的美白方法嗎?提醒想美白的網友要特別注意什麼?

A:一直以為皮膚不夠白是角質太厚造成,我曾經瘋狂去角質,用有顆粒的去角質產品一直磨、磨到皮膚發紅、角質脆弱,導致上妝不服貼,嚇到~。

提醒想要美白的網友,第一,不要過度去角質,第二,一定挑適合自己的保養品,第三,年輕的膚質不要用熟齡的保養品,千萬不要以為「貴」就適合自己,想要膚質白又健康,大前提就是要找到適合自己年齡、膚質的產品。

5.韓國女明星很瘋DIY自製美白聖品,自己有試過DIY面膜或自製美白茶之類的嗎?

A:我試過用綠豆粉+蛋白敷臉,有清潔作用,感覺膚色也白了一點,其實這樣美白也未嘗不可,假設預算有限,不一定要花大錢買產品,自己DIY也不錯。

image

6.現在很流行吃的美容法,自己是有喜歡的美白食譜?依據個人經驗覺得食補美白比較有效還是擦保養品?

A:我的美白食譜很簡單,就是豆漿、薏仁,而且豆漿最有效,一天一杯無糖豆漿當早餐,美白又可以減肥,不過,前提是不要熬夜,如果熬夜、晚睡,吃什麼、擦什麼都沒效,還會長皺紋哦!

7.熬夜會讓人肌膚無光,請問定時運動或充足睡眠對於美白肌膚的幫助大嗎?

A:定時運動、充足睡眠對肌膚美白的幫助超大!尤其是定時運動、大量排汗後,一覺醒來,皮膚都會發亮。奉勸大家一定要多運動、早睡早起,像我,一有空就去健身房,沒空也一定會騎腳踏車,上下樓梯儘量用走的,能走路一定不坐電梯。

image

8.有人說,雷射會讓肌膚越來越薄?有試過利用醫美來達到美白效果嗎?維持的狀況和擦保養品哪個來得有效果?

A:我覺得雷射會讓肌膚變薄,我打過淨膚雷射兩、三次,總覺得擦比打更有效,因為雷射對我來說,好像會傷到皮膚本質,皮膚變薄又過敏,現在已經不太敢打了。

9.另外,針對容易黯沈的腋下、膝蓋、手肘關節、私密處….等,該怎麼進行美白才有效?或者要靠醫美雷射來處理?

A:針對身體容易黯沈的部位,我不會特別使用局部專用品,而是敷完面膜後敷敷手肘、膝蓋、關節,腋下就用雷射的方式處理,平常擦身體乳液時一起保養。

image

10.近年來牙齒美白的話題也很夯,請問牙齒美白最該注意什麼?或者有什麼食物應該儘量避免(咖哩、茶、咖啡….等)?

A:我用過美國的牙齒美白貼片,貼30分鐘再拿下來,蠻有用的,感覺牙齒變白,但傷害很大,貼完牙齒會酸,我擔心牙齒的琺瑯質受損,現在只刷美白牙膏。

我吃完咖哩、喝了茶、咖啡之後,一定要馬上漱口,漱口對牙齒美白最有效了!奉勸大家,千萬不要懶,想美白、就要保持口腔乾淨,經常漱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99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