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女藝人們真的已經比一般人瘦很多,但往往上電視或者出現在攝影師的專業鏡頭前總被自己臉不夠緊實或者水腫、嬰兒肥等小瑕疵所困擾,這次訪問到小臉女星楊丞琳,他竟然也有獨門祕訣要來分享,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楊丞琳:「因為我娃娃臉又有嬰兒肥,當然現在嬰兒肥沒有以前那麼誇張,但我是一水腫就會超明顯的體質,所以我都會做很多臉部按摩,我本身給專門按摩臉部的大姐按摩了2至3年,而且我是從來不使用人工醫美的東西,不管是臉還是身材(從頭到腳),所以按摩臉對我來說就很重要,我是會被按到出痧(像刮痧)的那種,不是因為大姐的力道很強,而是真的按對位置,她是幫我按摩臉部的肌肉,按到對的地方就會很有效果,像是平常不累的時候去按會按到睡著,但是當我累的時候去按摩真的超明顯而且很痛,我還以為大姐有拿東西刮我的臉。臉部真的要按摩喔!」

 

楊丞琳的臉部按摩一個星期平均會去按一次,如果是大型典禮前,一星期會增加到按摩兩次,並透露按摩大姐們對自我要求也很嚴格,他們會檢視自己有沒有按好,而丞琳自己也會按照肌膚紋理來按摩,並建議大家從小時候做保養,效果會更好。平時是不會為了減肥控制飲食的人,但有時候因為禮服關係,會在典禮前一個星期前開始控制飲食,很辛苦但效果超級好,整個人看起來更FIT,不過通常典禮結束當天晚上就會去買鹹酥雞來吃!

對自己保養滴水不漏的楊丞琳透露擦保養品的過程也很重要,楊丞琳:「我是一個使用保養品很細心的人,是連化妝水、乳液都要細心擦拭,我一定會T字部位擦完接著擦拭兩頰,並且要往上拉提,脖子更是從20歲就開始保養,手法一樣是由下往上,有些人會特別買脖子保養品,不過用臉部保養品替代就可以了,臉部保養包含脖子這一塊,脖子保養也很重要,建議女孩們保養還是要稍微勤快一點。」楊丞琳更開心表示因為自己提早開始保養脖子,所以到現在都沒有脖紋喔,女孩們以後擦臉部保養品別忘了順便一起幫脖子由下往上好好保養吧!

(圖片來源:楊丞琳的Facebook Fanpage)

Yahoo時尚美妝編輯群2016年6月2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99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